病气三昧-

怨声入我耳

©病气三昧-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十二步戒断

因为实在有太多朋友在评论问了,所以我在这里统一回答一下:我bj的十二步戒断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再更新了。因为那篇本来就是和朋友口嗨,头脑一热的产物,情节太不完善了;再加上更新期间发生的种种糟心事,让我实在没有动力继续琢磨后续。这篇文对我来说已经是黑历史中的黑历史,想删文又感觉辜负了朋友画的画,转仅自己可见又怕号没了,所以只能不了了之,当作它不存在。

在这里和喜欢那篇文,以及一直苦苦等待后续的朋友们道个歉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在评论区里催更了,每次看到都会让我心情复杂…

评论(5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